_vyrn_13953942-LEGO-Friends  

小時候,能有一整套LEGO,是我好大的夢想,當了媽媽之後,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名義上買給女兒,又可以實現自己夢想的好機會,這組LEGO Friends系列,是今年初去Denver的時候,在書店看到的。那時正想要買什麼給點點,看到一個當地的小女孩,硬拉著爸爸吵著要買這組LEGO,而且Friends 系列,是LEGO終於有專門為女生設計的系列,粉粉嫩嫩的色系和主題,真的很符合阿點的style,二話不說,我就買了這組了!

剛買回來時,我帶著點點玩了2次,之後也不知是比較複雜,還是這組是屬於體積比較小的,組起來相對有點難度,總之,點點又擺了一陣子沒玩,我也沒特別強迫她。今天下午,點點突然想到拿出來玩。

這次,我完全沒幫她哦,我在一旁看強納森.法蘭岑的《自由》,看的入迷,好幾次點點遇到比較困難的地方組不出來,嚷著要我幫忙,我都因為看書看得太入迷而不想理她,沒想到,她就自己很有耐心在一旁組,也不知過了多久,這個小朋友跑過來說:媽咪,我給妳一個驚喜!我從書本中抬起頭來,發現這個小朋友竟然獨自一人,完成了這組LEGO吶!

哇,我真的很驚喜吶,因為老實說,我覺得這一組有一點點小困難,沒想到這個小朋友竟然在沒有媽媽陪的情形下,自己很有耐心獨自完成了!阿點,妳真是太棒了!

PA200990  

 

PA200994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e 的頭像
    anne

    傑生與安的對話

   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