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060859    

這是一篇愛現文,點點和我的母女裝。今天爸爸要加班,我和點點要自己搭高鐵回竹南阿嬤家,看國慶煙火。出門前,點點說:「媽咪,妳要和我穿一樣的衣服哦」,我:「為什麼?!」,點:「因為你很迷糊又常常把我搞丟,如果我們穿一樣的衣服,這樣我不見了,別人就會知道我是妳的女兒,這樣我就可以找到媽咪了啊!」。

所以,我們的母女裝就出現了,完全一模一樣吧!

PA060862  

PA060851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女裝 國慶煙火 高鐵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e 的頭像
    anne

    傑生與安的對話

   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