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要趕星期二一大早要給仁愛路大長官的簡報,星期一下班後,我帶著點點到辦公室來加班。

晚上8點,好不容易把簡報完成,又好不容易,8點半長官看完,把要修改的地方交給我,眼看著,再把一些小地方改一改,我們就可以回家了,而長官也等著我修改,做最後的確認。

這個時候,一整個晚上都表現不錯的點點,很大聲地說:媽咪,快點,我要大便!

沒辦法,只好放著正在等我修改簡報的長官,帶點點去廁所。在廁所時,點點一付輕鬆樣,還對媽咪辦公室的廁所品頭論足了一番,我忍不住催她,故意跟點說:點,快點,不然等一下媽咪的老闆等太久會罵人哦!

結果點點跟我說:媽咪,不要怕,如果老闆阿伯罵妳的話,我就跟他說:小朋友大便本來就很慢啊,而且,我總共要大5條吶,當然會比較久啊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e 的頭像
    anne

    傑生與安的對話

   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