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末,端午節假期,我們去了南投桃米社區附近的顏氏牧場露營,3天2夜,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

老公對於這個行程安排相當滿意,但是我覺得明明是我的提議好~~,原來我們是計畫去「山上人家」旁的露營場露營的,上回經過時覺得很不賴,不過,上星期六打電話去訂營地時,發現營地很滿,啊我們爸比又不喜歡滿滿的人群,說這樣就沒有露營悠閒的Fu了,加上我們好久沒有回南投看看阿太了,也想利用假期回去看看老人家,於是星期六早上才臨時改變行程,找找阿太家附近的露營地,一方面可以回去陪陪阿太,也可以實現帶點點去露營的諾言。

最後我們選了顏氏牧場,在南投桃米生態村附近,離埔里市區也很近,我們回來後覺得是一個很棒的場地,下回還想再去,老闆說以最不衝擊這片山林的方式提供最親切的自然和樸素曠野,未來的夢想是一座提供藝術書店的莊園。

因為臨時起意,所以我們沒有準備晚餐,只簡單地準備了隔天的早餐(麵包+牛奶)和一些點心(阿公種的阿嬤水煮的玉米還有早上老公醃製的桃子)就出門了,我們想:反正離埔里市區近,晚餐就去埔里鎮上吃就解決啦,這樣的行程安排非常適合不會作飯的我。

 這是我們的營地,我們選的是星光露營區,整個牧場裡還有草原區、枕木區、空中帳篷區(出租給沒帶帳蓬的人,也挺不錯的)、針葉林區、松樹林區和樟樹林區。我和老公覺得我們選的星光區不錯,還有針葉林區也不賴,下回我們想住針葉林區。


我們隔壁的「鄰居」,他們的裝備很齊全,那個炊事帳,是老公下個採買的目標,但我覺得應該先買個搖籃床,綁在兩棵樹的中間,在樹林間躺著睡著,或喝酒看書,多大的享受啊~

帳蓬才剛搭好,點點就忍不住跑進去玩囉!

晚餐在埔里夜市解決,埔里夜市有好多小朋友可以玩的東西,點點玩到不想回來

帶小孩出門,小馬桶是一定要的哦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露營 顏氏牧場 埔里夜市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e 的頭像
    anne

    傑生與安的對話

   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