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點點這個星期結婚了~~

 大概2、3個月前吧,我聽到皓皓二哥問點點:「妹妹,你長大要跟誰結婚?」,點點想也不想就回答:「漂漂姨!」。沒想到,我們二哥也想也不想地雙手插著腰,指責妹妹:「不行,漂漂姨是女生,女生要跟男生結婚,所以妳不能跟漂漂姨結婚!」。這時,在一旁的我,就有興趣囉,我就問皓皓:「那皓想跟誰結婚呢?」,皓皓:「不知道,我還沒想到!」,我就說:「那不然,你跟阿嬤結婚好了,阿嬤是女生!」,沒想到這個小子,竟然頭抬也不抬就回答:「阿嬤這麼老了,怎麼跟她結?」(媽咪的感想:哇,你這個小子,人家阿嬤對妳這麼好,你竟然還嫌阿嬤老哦!)

原本以為這兩個小孩結婚的事已經結束了,沒想到,這個星期有了新的進展。我打電話回去時,小阿魚就說:「妳女兒結婚了!」,「蝦米?是誰這麼大膽?」「是二哥!」,小阿魚說:「下班回來,就看到這兩個小朋友從房間手牽手走出來,然後跟大家說:我們結婚了,還抱著點點的熊寶寶說這是他們兩個的小孩」。(媽咪的感想:真是昏倒,現在的小朋友都這麼早熟嗎?)

媽咪趕緊請小阿魚叫阿點來聽電話,媽咪就問點點:「點,妳結婚了哦?」,點點:「是啊,跟二哥結婚了!」,爸比在一旁已經受不了了,把電話搶過去就問點:「怎麼沒有問過爸比就跟別人結婚了呢?」(媽咪的感想:哇,爸比更好笑,竟然跟著人家認真了起來)

不過,終究現實生活就不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與王子,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因為隔天再打電話回去,阿嬤就來告狀了:「點點很恰哦,跟二哥打架,還抓二哥的頭髮!」(媽咪的感想:啊怎麼昨天才結婚,今天就吵架了啊?)

就是這兩個私訂終身的小孩,把他們抓來罰站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e 的頭像
    anne

    傑生與安的對話

   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