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開始,爸比從可可、把噗,又變成「土哩」了!

不知為什麼,點點就是喜歡給爸比一些新的稱呼,從一開始稱爸比為「可可」,到前幾個星期前變成「把噗」,這個星期,又開始一直喊爸比為「土哩」:土哩,我洗好澡了,請幫我擦乾乾、土哩,我尿尿好了,請幫我擦屁屁!

啊爸比也很配合,總是以跑百米的速度,飛快地跑來,還一邊說著:小土哩,土哩我來了哦!

看著這對不理性的父女,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媽咪我能說什麼呢?

 

慶祝母親節,喝得臉紅紅像關公的土哩和小土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e 的頭像
    anne

    傑生與安的對話

    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